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家庭游戏机注重亲情互动

2008-12-25 07:08: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如今,随着电子技术信息的发展以及电影动漫产业的带动,游戏机的游戏性表现已不再局限于娱乐竞技,而是更加深入日常生活并开始注重促进家庭情感的互动。近日,明日科技与中山小霸王公司联合推出的“星猫小霸王亲子运动机”可以说是为家庭亲情互动和休闲娱乐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健康的游戏应该是能促进孩子身体和头脑的双方面发展,而不仅仅是让他坐在椅子上面对屏幕过度沉迷。明日科技与中山小霸王公司联合推出的就是这样一款集运动和益智能力于一身的家庭互动游戏机。这款亲子运动机独有大小双毯,特别为孩子设计小型毯,有舞蹈、田径、运动等游戏的自由选择。另外,为了增强娱乐性与挑战性,并且让家长与孩子在游戏过程中,感受到悦耳立体声与精美的场景,共同打造了身临其境的感觉。“星猫小霸王亲子运动机”还应用了特色场景与丰富的运动项目,如田径运动、跳舞运动等,可满足不同家庭在运动方面的多种需要。

   有关专家表示,孩子从3岁开始,逻辑思维就进入了丰富成长的过程,对“复合性逻辑思维”完整性的形成以及父母对孩子培育目的的实现,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相比以往的单人对抗电脑的游戏或者面对屏幕互相竞技的网络游戏,亲子运动机的最大优势在于能有效促进亲情和谐,在游戏中寓教于乐并增加感情交流。

   “星猫小霸王亲子运动机”能有效的让父母和孩子一起运动,共同协调通过游戏关卡,寓教于乐并注重亲子互动可以说是代表了如今家庭游戏机发展的新趋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