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增版内容>>

GPS导航手机融入饰品设计

2008-12-25 07:0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近日,国内知名手机企业中电通信公司倾力打造的VEVA饰品手机系列再添新成员,一款融入时尚风情的GPS导航手机———VEVAS50上市。

   将饰品设计理念与手机功能相互融合,在时尚中隐透低调奢华个性,一直以来都是VEVA品牌的设计理念。作为一款具备强大功能的GPS手机,VEVAS50手机将外观的亮点放在了手机导航键中间的3克拉施华洛世奇水晶上,配合18K玫瑰金,低调中尽显时尚品位。同时,与先进的GPS导航功能结合,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组合,为手机市场刮起一股创新科技的时尚风。VEVAS50的最大亮点———高度灵敏指南针和GPS导航系统的结合运用,不但实现了地图方向和实际方向的自动统一,还可通过遥控的方式获取同伴的地理位置及距离。

    以强大的产品内涵作为产品支撑的VEVAS50,内置虚拟8旋钮黄金罗盘,开机即显,自动感应方向,配合全球追踪GPS,可以在全国搜索到650万个信息点。强大的GPS导航系统覆盖范围延伸至全国3288个市县区、8万条街道、15万条弄堂胡同,无需动手,自动导航。在黄金罗盘的作用下,可以实现步行模式中地图方向和实际方向的自动统一。

    TOUCH LENS 3D动感触屏的运用使得VEVAS50更多了几分灵动。从消费者的实用角度出发,颠覆传统的操控概念,VEVA S50采用灵活易用的TOUCH  LENS3D动感触屏,操作起来显得更为简单、便捷。只要在屏幕上左、右划动,便可以轻松完成屏幕切换与浏览大图片。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