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

2020-06-10 21:56: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一期)

2020年3月至4月,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涉及我局辖区7家经营户,2020年5月6日,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涉及我局辖区2家经营户,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舟山市新城吴小乐餐饮店经营的牛蛙

(一)抽检基本情况

舟山市新城吴小乐餐饮店经营的牛蛙(购入日期:2020-05-06),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风险防控情况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依法于2020年5月29日向舟山市新城吴小乐餐饮店送达了编号为CJ-R200460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抽检不合格的牛蛙。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二、舟山市新城哇喔餐厅经营的牛蛙

(一)抽检基本情况

舟山市新城哇喔餐厅经营的牛蛙(购入日期:2020-05-06),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风险防控情况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依法于2020年5月29日向舟山市新城哇喔餐厅送达了编号为CJ-R200459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抽检不合格的牛蛙。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三、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菜场杨汉军销售的梭子蟹

(一)抽检基本情况

舟山市定海区临城街道绿岛菜场杨汉军销售的梭子蟹(购入日期:2020-04-29),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风险防控情况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依法于2020年5月29日向杨汉军送达了编号为2010903608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抽检不合格的梭子蟹。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四、舟山市普陀区勾山消费品综合市场史会娟销售的韭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

舟山市普陀区勾山消费品综合市场史会娟销售的韭菜(购入日期:2020-04-01),腐霉利项目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风险防控情况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依法于2020年5月7日向杨汉军送达了编号为2010901964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抽检不合格的韭菜。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五、舟山市新城玲姐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鳊鱼

(一)抽检基本情况

舟山市新城玲姐水产品经营部销售的鳊鱼(购进日期:2020-04-27),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经营环节风险防控情况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于2020年5月27日向舟山市新城玲姐水产品经营部送达了编号为2010903612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六、浙江华之友商贸有限公司新城长峙岛店销售的韭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

浙江华之友商贸有限公司新城长峙岛店销售的韭菜(购进日期:2020-03-29),腐霉利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经营环节风险防控情况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于2020年4月30日向浙江华之友商贸有限公司新城长峙岛店送达了编号为201090194 9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七、舟山市定海临城金岛菜场经营户陶定兴销售的梭子蟹

(一)抽检基本情况

舟山市定海临城金岛菜场经营户陶定兴销售的梭子蟹(购进日期:2020-04-27),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经营环节风险防控情况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于2020年5月27日向舟山市定海临城金岛菜场经营户陶定兴送达了编号为201090360 8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八、舟山市定海临城金岛菜场经营户杨建军销售的梭子蟹

(一)抽检基本情况

舟山市定海临城金岛菜场经营户杨建军销售的梭子蟹(购进日期:2020-04-27),镉(以Cd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经营环节风险防控情况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于2020年5月27日向舟山市定海临城金岛菜场经营户杨建军送达了编号为201090360 7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九、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惠众广场直供店销售的梭子蟹

(一)抽检基本情况

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惠众广场直供店销售的梭子蟹(购入日期:2020-04-28),镉(以 Cd 计)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二)风险防控情况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于2020年 5月26日向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惠众广场直供店送达了编号为2010903639的检验报告,并对当事经营单位进行现场检查,现场未发现该批次抽检不合格的梭子蟹。市场监管部门现场告知经营者及时采取措施控制风险。

十、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城分局

2020年6月9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长安CS75 PLUS打破城市SU ...

  • 广本凌派锐·混动“越级”上市,锐· ...

  • 得理乐器(珠海)有限公司获得广东省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市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餐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