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质检中心为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高效拓展检测能力

2020-06-10 17:28: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高效拓能 精准服务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质检中心为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高效拓展检测能力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3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质量技术监督检测中心申请的洁净室(区)浮游菌浓度、风速和风量(换气次数)等6个项目顺利通过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资质认定,在最短时间内取得了为生产防疫防护用品企业开展洁净区域空气洁净度检测服务能力,即日起可为上述企业开展空气洁净度免费检测。

疫情暴发以来,该中心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结合自身检验检测优势,寻求精准服务突破口,为防疫抗疫敬献绵薄之力。在得知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急需对部分改造、新建的生产车间、实验室等洁净区域的空气洁净度进行检测,且该检测服务已被省、市、县列入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减费减负政策时,该中心立即组织人员对医药工业洁净室(区)各检测指标及方法进行研究,在原有工业洁净室检测项目的基础上拓展医药工业洁净室(区)检测能力。在不断克服因疫情带来的在设备采购、能力确认、现场评审等方面的困难后,高效完成了项目建设并取得检测资质。

通过前期积极宣传,6月5日,该中心在“浙里检”平台承接了首单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浙江皓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洁净区域空气洁净度检测业务。9日,该中心为皓洁医药的17间十万级生产车间和9间万级实验室洁净区域进行检测及采样,采样经3日培养分析后,结果将以检测报告形式寄送企业。此举在为企业减免收费2.73万元的同时,让企业“一次也不跑”。(章轶 鲁利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得理乐器(珠海)有限公司获得广东省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市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文明餐桌 ...

  • 宁夏吴忠市红寺堡区大力发展产业扶贫 ...

  • 安徽省阜阳市:3种不同版本民法典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