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凌派锐·混动“越级”上市,锐·混动联盟悦享集结

2020-06-10 18:0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炜晨)6月10日,广汽本田在以“凌派锐·混动上市暨锐·混动联盟悦享集结”为主题的线上发布会上,发布了首款战略混动中级车——凌派(CRIDER)锐·混动,新车共四个版本,价格区间为13.98-16.98万元。随着新车上市,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正式宣告成立,也意味着广汽本田全面铺开了混动产品的布局。

凌派锐·混动车型搭载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集高效率、低能耗等优势于一身,打破了混动技术壁垒,首次实现中高级市场混动技术向低级别市场辐射,产品超越期待,方能打动消费者。同时,广汽本田也成为目前国内混动车型级别覆盖最广的合资车企,率先实现了混动领域的更广市场占位。

凌派锐·混动价格海报

混动更锐动,锐・混动联盟展现领先实力

面对崛起的新一代年轻人群的消费升级需求,广汽本田秉持梦想初心,以技术向上打造出了全面契合用户需求的优秀产品,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也是由此诞生。

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

众所周知,在F1赛场上,Honda携全新混合动力单元,一路过关斩将,不仅展露Honda多年混动技术底蕴,更验证了混动同样为极致的驾驭性能做出了巨大贡献。比赛中以最佳燃油效率和动力输出为目标的技术激发了Honda 设计出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截至2019年,广汽本田已全面完成“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和SPORT EV”四大动力平台布局,其中以独有技术切入混动市场的SPORT HYBRID动力产品阵营,2019年销量66,686辆,同比垂直增长256%,成为广汽本田旗下增速最快的产品阵营。

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产品

锐・混动联盟的成立,既是广汽本田深耕国内混动市场的重要成果,亦是企业长足发力新能源的关键布局。作为汽车行业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先行者,广汽本田正加速布局混动、EV产品阵营,扩大新能源市场版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广汽本田混合动力车型后,在尽享“SPORT”驾乘乐趣的同时,也用极佳的燃油经济性为绿色出行、环保事业贡献力量。

混动黑科技,成就“越级劲混”座驾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兼具优异燃油经济性与激情驾驭魅力的本田混动“黑科技”,广汽本田推出了凌派(CRIDER)锐·混动,首次实现中高级市场混动技术向低级别市场辐射,让更多用户对本田混动“黑科技”触手可及。

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三种行驶模式

广汽本田i-MMD混动系统历经三代进化,技术变得越发先进、成熟,收获了优秀成绩和口碑。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更小型化、更轻量化、更高效低耗,综合最大功率113kW,最大热效率达到40.5%,是全球范围内为数不多的热效率超过40%的量产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0L,实现同级领先的燃油经济性。

“不止于省油,相比于其他混动,本田i-MMD驾驶趣味性更强”,媒体试驾后给出如此评价。这套混动系统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实现了传统混动技术无法比拟的动力加速性能。为了进一步强化新车的驾驭激情,凌派(CRIDER)锐·混动采用了油门踏板满载限位设计,限位前带来安静舒适的行驶感与平顺的加速性,限位后则爆发出强劲提速的动力,让驾驶者感受到酣畅淋漓的畅快感。不止于此,新车还增加了SPORT模式,同时针对SPORT模式追加同级独有的ASC声浪模拟技术,让用户尽情享受“愉悦的躁动”。

展现前卫的个性魅力,比肩越级的乘坐款待感

沿袭锐·T动锐意风姿的前卫美感设计,凌派(CRIDER)锐·混动展现出混动车型的先进气派及独特个性魅力。家族式前脸立体气派,侧面刀锋式双腰线力量感十足,17英寸动感轮辋的流线造型,即刻激发驰骋欲望。而配合专属炫蓝“H”车标,点缀在车身两侧及尾部的HYBRID专属动感蓝色标识,进一步强化其混动身份。

凌派(CRIDER)锐・混动型酷外观

后排乘坐款待感,是凌派(CRIDER)给用户不变的承诺。得益于2730mm的越级轴距,凌派(CRIDER)锐·混动与锐·T动拥有同等的后排空间。即使它是一台混动车,却依然没有牺牲后排空间,本田空间魔术师的称号名不虚传。凌派(CRIDER)锐·混动将IPU单元放置在后备厢下方,保证用户拥有全方位舒享空间。

凌派(CRIDER)锐·混动车型内饰

凌派(CRIDER)锐·混动车型拥有宽敞的后排空间

款待感不止于空间,更在于人性化设计,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同级独有的后排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点赞。而NVH静音性能更是实现了游刃有余的“款待”,通过发动机悬置减少振动传递,增加隔音和吸音材料减少来自发动机的噪音,以及配备ANC主动降噪系统,营造出锐·混动特有的安静性与高级感。

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

先进装备全面升级,进一步提升领先感。凌派(CRIDER)锐·混动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且导入百度CarLife,满足年轻人对于智能操作的需求。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SBW电子按键换挡、减速拨片等先进配置,更突显高价值魅力。款待呵护,安全护航。新车还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新增远近光智能切换系统,其可根据前方道路及环境中与对方车辆的距离自动判定并切换,实现领先同级的行车安全实力。

凌派(CRIDER)锐·混动车型的加入,更加丰富了广汽本田锐·混动的车型矩阵,实现了对轿车、MPV、SUV等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覆盖,并强化了锐·混动联盟的品牌协同发展优势。无论是跳脱于同级轿车市场上的混动技术,还是前卫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肩越级的乘坐款待感,都是凌派(CRIDER)锐·混动车型所拥有的超越期待的优秀产品力。这些优势都将会成为对同级市场形成强烈冲击的必要因素,那么究竟能否会打动消费者呢,可能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玉北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