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郴州市市场监管局督查桂东县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2020-03-16 13:2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0-11日,受郴州市整治办工作安排,郴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带队赴桂东县开展乡(镇)马路市场整治督查。

督查组先后检查了沙田镇边贸市场、桥头乡红桥社区市场、四都镇四靖社区市场等7个马路市场的整治现场情况,听取了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对前期整治情况的介绍。

工作反馈会上,督查组结合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桂东县马路市场整治组的前段工作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指出了桂东县当前马路市场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是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宣传标语较少;二是交通标识设置不到位,除新坊村市场设置减速提示牌(1块)及减速带、四靖社区市场设置提示牌1块外,其他市场均无交通标识提示、交通管控设施;三是管控力量薄弱,特别是在马路市场搬迁过渡期,现有管控措施不到位,市场赶集日均无管理值班记录,乡(镇)、村及市场开办方法没有有效调动、形成管控合力;四是没有形成长效机制,个别地方占道经营情形仍为严重。

督查组要求,桂东县整治办要进一步重视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巩固现有成果,防止反弹;要进一步细化管控措施,落实安全责任;要尽快摸准马路市场底数,准确上报相关数据;要对新市场要“归行划市”,不能出现乱搭乱建;要进一步加大新建改建力度,确保年底各项整治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