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投诉>>

香格里拉大酒店少上了菜 参加婚宴的宾客没吃饱

2020-01-10 22:20:31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黄思农报道:近日,章女士向百姓之声栏目投诉称,2019年11月23日,自己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婚宴,但有宾客反映,酒店方少上了菜品导致没吃饱。事后经过查证,酒店方承认确实有少上菜,但是在协商赔偿方面,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酒店少上了菜 宾客抱怨没吃饱

章女士回忆称,婚礼前,香格里拉大酒店方面要求先支付酒席的费用,共有17道菜(冷盘不包含),每桌是3999元,总花费为15.19万元。

但当章女士婚礼即将结束时,有朋友告诉她吃饭没吃饱。章女士向酒店方面提出疑问,对方却给出肯定答复,不会少菜。章女士并没有相信酒店方面的说辞,再三确认下,发现确实是少了一道向塘烧土鸡。

酒店拒绝提供监控视频 无法出示出菜凭据

章女士向香格里拉大酒店方面索要上菜凭据和当时的监控数据,并质疑为何餐桌上不摆放菜单列表,导致参加酒席的宾客无法确认菜品是否上齐。

面对章女士的质疑和要求,香格里拉大酒店方面无法出具上菜的证据,并以当时酒店内灯光环境昏暗为由拒绝提供当时的酒店监控。

酒店承认少上了菜

章女士告诉记者,双方经过一个月的时间进行了多次协商,甚至到法院进行调解,但没有达成双方认同的协商方案。多次的协商调解,耗时耗力,已让她失去耐心,也彻底失去了对香格里拉大酒店的信任。章女士表示:“由于香格里拉大酒店方面拒绝提供出菜证据,可能在喜宴上少了不止一道菜,因为经过事后询问,很多桌的宾客都表示没有吃饱。”

香格里拉方宴会部门经理王女士称:“酒店方面正在积极与章女士协商,不过章女士要求提供的酒店监控视频已经删除,酒店也确实少了菜,但是少了多少菜也无法确认。目前消费者质疑香格里拉的管理与经营,这是客人单方面的表述,现在还未查清整个事情的经过,也有可能是客人沟通方面的问题。”

律师认为酒店具有举证责任

江西豫章律师事务所刘太金律师认为:因为香格里拉大酒店在举证方面有优势,所以说它应该要承担举证责任,如果它不能举证的话,酒店就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