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双十一”当天南京海关高效验放跨境电商商品35万单

2019-11-14 08:5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海关总署消息,11月11日当天,南京海关各跨境电商监管现场共验放跨境电商一般出口清单23.6万单,货值1461万元人民币,网购保税进口清单11.5万单,货值3188万元人民币,均创单日验放纪录。

为了确保“双十一”期间跨境电商商品顺畅通关,南京海关成立“双十一”跨境电商保障工作小组,组建技术业务支持保障团队,加强关企信息共享,预先分析企业促销单量,开展全链条压力测试,研究业务分流分压方案,合理调配监管资源。

在南京保税物流中心,南京海关所属金陵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当日验放跨境出口商品清单22.8万票,创开通跨境电子商务业务以来单日监管量最高纪录,是今年日均监管量的9.3倍。金陵海关驻邮局办事处科长孔繁辉介绍,自10月下旬起,出口申报模式由之前的“清单核放、汇总申报”改成了“清单核放、汇总统计”,企业不再每月汇总形成出口报关单,减少跨境出口商品通关环节,企业通关更加高效便捷。“双十一”来临前,已提前进行预判并充分准备,当天海关监管现场通关顺畅。

“双十一”当天,吴江综保区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出库清单1.5万单,总金额817万元,商品涉及纸尿裤、儿童安全座椅等。南京海关所属吴江海关统筹协调做好业务现场货物查验、通关、放行,故障报告以及处理等工作,有针对性地做好保障服务。消费者下单后,电商企业可立即在跨境电商库打包发货,实时下单、打包、查验、出区,从下单到快递物流公司签收,整个环节不超过6小时。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