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北京召开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11-11 20:18: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邮政局11月11日消息,为切实做好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动员部署,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要求,营造良好氛围,11月6日,北京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各派出机构,市快递协会,邮政EMS、顺丰、中通等12家主要品牌快递企业以及丰巢、中邮速递易、近邻宝等智能快件箱企业参会。

会议解读了《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关于做好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北京市邮政管理2019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提前准备,围绕中心,全力保障,以实现“两不”、“三保”为目标,继续发挥“错峰发货、均衡推进”的核心机制作用,坚持质量优先,坚持服务与安全并重,坚持发展与环保并重,全力保障旺季期间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2019年旺季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国家邮政局有关工作部署,不断推动首都邮政行业升级发展,全力维护行业稳定发展局面。要突出抓好末端服务能力,确保网络运营稳定,突出抓好包装绿色治理,提升行业绿色发展水平,突出抓好服务质量管控,增强用户幸福感、获得感,着力打造质量“双11”、绿色“双11”。要坚持底线思维,将旺季服务保障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相结合,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工作,坚决守住快递业务旺季安全生产底线。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