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家具尺寸不符 经调解商家重做

2019-11-01 19:58:17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合肥讯(朱婧 记者洪敬谱)近日,记者从安徽省铜陵市消保委了解到,该市消保委成功调解了一起家具消费纠纷,商家对问题家具进行了重新制作。

日前,铜陵市消保委接到消费者卞女士的投诉电话,称今年5月份,她在铜陵市某大型商场内的某品牌家具专卖点定做了一套家具,总金额为4.65万元,合同签定后,卞女士付款4.15万元,剩余0.5万元待家具安装好,并经卞女士验收确认后再付款。

此后,该店派人多次到卞女士家测量尺寸。家具运抵卞女士家安装过程中,安装师傅总是用电锯修改板材的尺寸,说锯一锯才能安装,卞女士觉得奇怪,已经精确测量过,怎么还要锯呢?家具安装好后,卞女士验收时发现,柜子的顶部跟天花板还差着很大一截,有的柜子伸出了墙外,有的遮盖管道的柜子漏了一截管道在外面,还有的柜门开关困难。该店提出对不合适的地方修改重做。卞女士认为问题太多,无法信任该品牌家具,要求退货。

经铜陵市消保委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该品牌家具商重新测量尺寸,下单重做,10月8日前到货,10月12日前安装完毕,如果再出现差错则无条件退货,并按家具金额的50%给卞女士赔偿。双方重新签署了书面协议。截至目前,家具已经安装完毕。铜陵市消保委回访时,卞女士对重新定做的家具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