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广东旅游文化节暨东坡文化节11月22日开幕

2019-10-30 10:52:47 南方日报

记者10月29日在2019广东旅游文化节暨第十届(惠州)东坡文化节(下称“双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双节”将于11月22-25日在惠州举行,活动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指导,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惠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双节”将举办开幕式晚会、广东(惠州)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博览会、东坡文化高峰论坛、两广城市旅游合作联席会议暨旅游线路推介会、第二届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罗浮山站)等约40场文旅体活动。

作为“双节”的重头戏之一,广东(惠州)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博览会也是广东省机构改革后首次举办的文旅体产业融合展会。展会除邀请了全省21个地市外,还邀请了港澳以及省外有关旅游大市、强市,东坡文化节联办城市、惠州友好(对口)城市、惠州机场通航城市等众多城市的政府部门、文旅体企业、商业及行业协会、高校参展,招展范围涵盖10多个省市(地区)、30多个城市,将集中展示文旅体小镇、品牌景区、文旅体用品、智慧旅游、文旅配套服务机构、“旅游+”产业、房车及户外装备等,展示广东乃至全国各地“文旅融合”的新形象。

主办方表示,此次“双节”特别突出东坡文化,设置了多项东坡文化活动。11月22日晚,活动开幕式晚会以东坡文化为创意基点,将东坡元素贯穿整场晚会。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东坡纪念馆开馆仪式,这是继去年东坡祠开放后惠州又一用于纪念东坡先生、展示东坡文化的文化设施,将成为新的网红景点。活动期间还将举办“东坡游径”首发仪式。东坡元素将成为此次“双节”最突出的元素,广大游客可以到惠州走东坡游径、听东坡故事、看东坡展览、尝东坡美食。(记者 周人果)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