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全国“扫黄打非”第三督查组赴晋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2019-10-21 09:53: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全国“打黄扫非”办10月14日消息,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督导检查的统一安排,9月16日至18日,由中宣部版权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宋萍萍带队的第三督查组一行五人,对山西省2019年“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及“剑网2019”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在督导检查结束后指出,山西省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部署有力、推进有力、协调有力。具体表现在:一是领导重视,部署到位。山西省委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省委书记骆惠宁等领导同志多次对“扫黄打非”工作作出批示指示,省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了“扫黄打非”工作。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齐抓共管,形成良好工作局面。二是突出重点,查办有力。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作主线,开展市场清查,强化暗访检查和专项整治,加强了网络“主战场”综合治理管控,案件查办力度进一步加大。三是夯实基础,强化基层。及时完善了相关规章制度,不断理顺工作机制,夯实工作基础,高标准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发挥出了先进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山西省在出版物市场管理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有关希望建议。

督查期间,督查组实地调研了山西省通信管理局、太原机场海关,检查了顺丰速运太原小店集散中心、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桃园南路店,抽查了太原市图书批发市场、介休同学书屋、平遥电影宫书店,抽查了山西省美术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金艺印刷有限公司、介休市汾西矿业印刷厂,实地复核了介休市绵山镇东内封村“扫黄打非”进基层候选示范点,召开了有我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省委宣传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夏祯同志作的工作汇报、反馈了督查意见。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