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甘肃完成2020年邮政普遍服务项目行业审查工作

2019-10-09 08:55: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邮政局10月9日消息,近日,甘肃省邮政管理局严格按照国家局关于2020年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核查的相关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对5个网点整修项目、2个网点翻建项目进行认真核查,并向相关企业发出行业审查意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完成了项目的行业审查工作。

在审核过程中,甘肃局要求邮政企业如实上报项目计划清单,并及时将项目清单和核查标准下发各市州局,要求相关市州局按照项目核查标准对邮政企业投资计划需求表所列项目局所名称、改造面积、改造内容、普服台席设置等相关信息是否符合实际进行实地核查。各市州局严把项目审核关,按照项目审查标准逐个进行核查,确保项目计划真实、准确、规范、符合实际。

在做好项目审查的同时,甘肃局要求省邮政分公司厉行节约,做好企业资金配套,按时合规完成工程建设,并定期上报项目完成情况。

甘肃局表示,省市局两级联动、严格规范的项目核查工作,为2020年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落实奠定了基础,为补齐邮政普遍服务短板、提高邮政服务能力起到了规划引领、保驾护航的作用。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