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旅行>>

租客被红蚂蚁咬伤 想退款青岛美丽屋称有点难

2019-09-26 23:11:39 信网

信网9月25日讯 在青岛美丽屋租的房子中,出现红色蚂蚁,反映给该公司后,仍不进行除虫处理。近日,韩女士在家中休息时被爬上床的蚂蚁咬伤,身体出现不适,遂提出退还押金及剩余一个月租金的要求,但是被美丽屋房产中介拒绝。对此,信网(0532-80889431)从青岛美丽屋处了解到,退款可能有些难度,可以换一个新房子,租金方面做一些优惠。

韩女士是一名准毕业生,目前正在青岛实习,7月27日她从青岛美丽屋百盛店租到了位于嘉祥路上的一套房子,租金为每月1200元,押一付三。

在刚搬进去不久,韩女士就发现了屋中有一些很小的红蚂蚁,反映给美丽屋后,对方仅在屋中放了一些花椒用来防止蚂蚁出现,但是未做根治性除虫。“当时情况不是很严重,身体也没有出现不适,就继续住下去了。”韩女士说。

然而,问题不仅没有得到解决,反而愈发严重,蚂蚁开始增多。9月24日上午,韩女士在家中休息时,被爬上床的蚂蚁咬伤右耳朵后方,出现红肿的情况,后被医院医生诊断为虫咬皮炎。

眼前的情况让韩女士再也不敢继续住在家中,便向美丽屋提出了退还剩余一个月租金以及押金的要求,但是遭到对方拒绝。“美丽屋不同意退款,只同意临时给我找一个地方住着,然后给房子做一下除虫。就冲他们这个态度,我也不敢继续住了。”韩女士说,双方虽然多次交涉,但是美丽屋始终不肯退款,并称“你拿着合同起诉去吧,我也没办法了”。

租房前的热情与出现情况后的不作为形成了鲜明对比,让韩女士很是气愤。“我现在还不挣钱,租房的钱都是从父母那里拿的,希望美丽屋房产中介能够体谅一下我们这些学生。”

针对上述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美丽屋百盛店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韩女士所租房子中的红蚂蚁是近期才出现的。事情发生后,公司曾提出可以给房子做一下除虫处理,是保一年内无虫的。

在遭到韩女士拒绝后,美丽屋又提出可以找一个新房子的方案,在租金方面也做一些优惠。“当时是韩女士的男朋友来处理的,他也同意了,昨天还跟我们去看新房子。”对于韩女士提出的退款要求,该工作人员称有些难度,“需要跟总部申请,不一定能通过。因为我们把房租也是付给了房东的,人家肯定不给我们退,公司也是有一定的成本的。所以还是希望韩女士能考虑一下我们的方案,大家互相体谅一下。”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