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池州市多部门开展寄递渠道联合执法检查

2019-09-12 09:35: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国家邮政局9月12日消息,为做好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全市寄递渠道安全保障备战阶段工作,日前,安徽池州市多部门成立寄递渠道联合执法检查组,赴各县、区寄递企业开展联合检查。

检查组由市政法委牵头,市邮政管理局、公安局等部门抽调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通过查看验视卡、安全保障协议,调阅安检记录、视频监控和安检台账,稽查实名信息系统数据等方式,对“三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现场询问从业人员对禁寄物品的了解、“画像法”要点的掌握和参加安全培训情况,并对安全生产设备配置和快递安全生产操作流程开展对标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责令改正、约谈负责人等方式,督促企业自查自纠,情节严重的依法实施行政处罚。

池州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寄递渠道安全管理机制作用,认真落实国庆活动期间各项措施,实现四个“严防”和三个“确保”任务目标,确保全市寄递渠道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