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社会>>

本周末北京市部分重点路段将采取交通管控

2019-09-06 17:09:26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记者鲁畅)9月7日至8日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将举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一次全流程演练。记者6日从北京市交管部门获悉,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发布的《关于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一次全流程演练的交通管制通告》,届时将对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9月7日18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天安门前金水桥以北,故宫午门以南地区,西华门路口(不含)经西华门大街、西筒子河路、东筒子河路、东华门大街至东华门路口(不含),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人民大会堂西、南侧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7日18时30分至活动结束,长安街及延长线由西单路口(不含)至祁家园路口(不含)双方向路段,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人员外,禁止其他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9月7日19时至演练活动结束,文津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东四西大街、朝阳门内大街一线以南(不含上述道路),东二环路由朝阳门桥至北京站东街东口一线以西(不含上述道路),北京站东、西街(不含西向东半幅路)、崇文门西大街(不含崇文门路口)、前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一线以北,北新华街、府右街一线以东以内区域,以上区域不含长安街主路,前门东路,煤市街,宣武门东、西大街(不含宣武门路口),金融大街,武定侯街,广宁伯街,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7日20时至演练活动结束,长安街及延长线由西单路口(不含)至祁家园路口(不含)双方向路段,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7日21时30分至演练活动结束,复兴门内大街由西单路口至复兴门桥双方向路段,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