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品质车讯(2015-07)

2015-11-09 10:32: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5重庆车展圆满落幕

   6月16日,2015重庆车展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展会规模超过了16万平米,荟萃了全球90个乘用车品牌,10个商用车品牌,首发新车超过30款。

   “如果将重庆车展等同于单纯的销售卖场,这样显然不符合重庆车展的定位与发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据了解,重庆车展作为中西部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盛会,已逐渐形成一个集车型销售、品牌展示、行业信息交流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展示平台。

   与此同时,在华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国际会议之一——全球汽车论坛也在展会期间举行,本届论坛有来自于全球各地的800多位重量级行业嘉宾出席。

    韩泰轮胎为全新奔驰Actros重型卡车提供配套

   自2014年相继与梅赛德斯-奔驰的C级轿车和Atego车型达成配套合作后,近日,韩泰轮胎再度宣布为全新奔驰Actros重型卡车提供原厂配套,进一步扩充其在重型商用车细分市场(HCV)的配套体系。针对不同的行驶条件,韩泰轮胎将为全新奔驰Actros重型卡车提供四种类型的TBR专用轮胎,分别是两款适合长距离和高速道路使用的AL10及DL10、两款适合在混合路面使用的AM06及DM03。

    凯迪拉克星动第十八届上海电影节

   6月13日至22日,上海国际电影节迎来一年一度的盛会。恰逢中国电影诞生110周年、世界电影诞生120周年,本届电影节格外令人瞩目——一批电影史上举足轻重的影片悉数亮相,重量级的助阵明星也风范登场。美女和硬汉交相辉映的红毯之上,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他们的风范座驾——凯迪拉克全新一代CTS,全新豪华轿车XTS。这已是凯迪拉克连续第五年鼎力支持上海国际电影节,担纲官方合作伙伴及明星指定用车,为上百名影视巨星、互联网大腕提供风范座驾,以瞩目风范和非凡格调鼎力承载“亚洲第一红毯”之熠熠星光。

    哈弗车队领跑2015环塔拉力赛

   6月20日,备受越野爱好者期待的2015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在新疆和硕县开启战局。环塔拉力赛创办于2005年,是亚洲第一、国内最大的汽车、摩托车、卡车同场竞技的权威品牌越野国际赛事。专注汽车赛事10年的哈弗军团,以史上最强大阵容迎接素有“东方达喀尔”之称的环塔赛道带来的全新挑战。

   本届环塔拉力赛为期12天,分9个赛段,全长5500公里,特殊赛段3000公里。哈弗车队的车手领航及技术团队均具备了很高的国际水准,在已经结束的三个赛段中,哈弗车队以总积分持续包揽前两名的成绩技压全场。

    英菲尼迪荣获美国IIHS顶级安全车型评级

    英菲尼迪车型的安全性能一直以来都享有盛誉,并以安全屏障系统(SafetyShield)等一系列创新科技引领豪华车安全标准。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车型碰撞测试中,2015款英菲尼迪Q70及英菲尼迪Q50获得“顶级安全车型+”(TOPSAFETY PICK+)这一最高评级,商务舱级豪华七座SUV英菲尼迪QX60荣获“顶级安全车型”(TOP SAFETYPICK)评级。2015年5月22日,2015款新英菲尼迪Q70L正式于中国上市,作为同级惟一加长轴距的进口车型,新英菲尼迪Q70L对外观、配置、动力及安全等方面的27处进行升级,以至高品质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阿斯顿·马丁揭幕DB9 GT——极致定制GT车型

    日前,英国奢华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迄今最引人注目的“DB”车型——DB9GT跑车。作为最出众的DB9车型,新车型将全球顶级GT车型性能与卓越的手工工艺展现得淋漓尽致。

   这款拥有史上最强劲动力的DB9车型,搭载了全新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47马力。作为亮相本周古德伍德速度节车型阵容之一,DB9GT上演了其全球首秀。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表示:“2016 年车型的推出以及精致出众的DB9GT全球揭幕,让我们拥有了迄今为止最具吸引力的跑车系列。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打造全球最强跑车阵容。”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5年7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