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有斯有味

2013-07-11 09:5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1年末,中国本土权威的第三方调研机构联信天下公布了“2011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主要基于顾客在购买新车的12至18个月期间的评价,通过对预约、接待与服务人员、设施与环境、维修保养质量、维修保养费用、交车等六个方面来综合评定与考察,上海大众斯柯达以875分的高分再次摘得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冠军。从车主的反馈来看,它获此殊荣是有群众基础的。本期采访的晶锐车主刘女士、明锐车主赵女士以及昊锐车主王先生普遍提及了斯柯达对他们爱车及车主的关怀。

    其实除了关注车辆本身之外,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售后服务还注重对车主的关怀。比如,上海大众斯柯达的车友组织“车友汇”不仅为车主提供新车养护、售后关爱、信息交流、生活资讯等涵盖有车生活各个方面的主动式服务,更有丰富多彩的车友汇活动,有效扩大了车主的生活半径。据悉,截至2011年末,上海大众斯柯达车友汇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拥有206家分会,共有超过37万车主积极参与。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开设了机场客户服务中心,为斯柯达车友汇成员提供机场礼宾服务及车辆保养服务,非常贴心,并在国内同级别汽车品牌中首开先河。另外,备受车主好评的还有上海大众斯柯达为车主度身定制的《锐客》杂志,内容丰富有趣,兼具实用性,被车主们评价为“优质汽车生活范本”。

    关心车,更关心人,正是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让上海大众斯柯达赢得了广大车主的高度评价。上海大众斯柯达服务围绕“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卓越理念,服务于心,关爱于行,用真心创造舒心,用主动赢得感动。在“真心呵护”的一贯传承下,不断创新服务,注重不同区域需求所带来的服务差异化、车主回馈实用化和适宜化、客户覆盖层次化、需求满意度最大化,切实做到以客户实际需要为根本,因地制宜、灵活变通,为斯柯达车主提供更体贴更周到更满意的人性化服务。让斯柯达车主真正为自己的选择而倍感自豪和放心,这也是斯柯达服务一贯的追求。每一次的主动关怀,每一段的感动里程,都饱含了斯柯达人对客户的细心关切和真诚服务。上海大众斯柯达以高素质人才和高品质服务为基础,以优化服务流程为手段,致力于向客户提供“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完美体验。

    5年的成长与积淀,上海大众斯柯达始终秉承“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服务理念,深入开展斯柯达服务节,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充分了解用户需求并为用户搭建互动与交流的社交平台,将服务优势进一步深化。在保证产品性能出众的前提下,更加注重在服务方面的投入和创新,为广大车主的爱车提供持续、全面的保养与维护,令广大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伴随着所有斯柯达人不间断的人性化关爱。回首过去的5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不断丰富售后服务内涵、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以真诚的服务与贴心的呵护回报广大车主的认同与信赖的同时,更让广大车主感受到了一种来自百年品牌的高品质服务和一种充满人文温情的汽车生活,诠释一种追求舒适、追求幸福、追求卓越的生活态度,让安全相伴,让幸福满途。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2年10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