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LEXUS雷克萨斯CT200h国内口碑

2013-06-06 16:23: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年轻运动  动力环保

LEXUS雷克萨斯CT200h国内口碑

整理/宋菲

    网上车市:

    环保健将

    CT200h是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区别于其他混合动力车型的是,CT200h是一款“纯血统”的环保车型,没有汽油版车型。CT200h搭载的是一台1.8升4缸VVT-i汽油发动机,并配合一套由镍电池与电动马达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节油环保绝对是雷克萨斯CT200h最大的优势,众所周知,汽车在起步和刹车时的油耗较大,CT200h在电力充足的情况下,驾驶员浅踩油门时,这款车完全靠电动机提供动力,平顺的动力输出和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噪音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深踩油门之时,这款车的发动机启动也十分流畅,动力介入几乎毫无感觉,这也体现了其优异的运转精致度。在运动模式下,雷克萨斯CT200h的仪表盘会变换成动感的红色背景光,同时方向盘的手感明显变得沉重,颇有欧系运动车型的感觉。在紧急并线时,方向盘的指向性也比较的准确。在动力输出方面,雷克萨斯CT200h也有着明显的变化。首先,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快,提速较节能模式也有着明显的提升。雷克萨斯CT200h的前悬架采用了独立麦弗逊滑柱式悬架,以及轻量化铝合金设计,可大幅减少刹车时车头顿挫的不适感。而后悬架则采用贴地性更佳的独立双叉式悬架,可以提供更为完整清晰的地面回馈。在过弯时这款车的感觉不错,前后悬挂匹配默契,车身侧倾比较小。此外,悬挂和轮胎匹配得很好,它装备的轮胎性能不错,不仅抓地力良好,也吸收了很多颠簸和噪音。

    中华网汽车:

    外观设计年轻化

    它采用了时下雷克萨斯新的设计元素,一改往常雷克萨斯略显中庸和偏重雅致的思路,转而向年轻、运动方向靠拢,在CT200h上没有特别和缓的线条和繁多的镀铬装饰,多以漆面颜色和黑色材质为主,整体感十足,深色中网上悬挂的是代表Hybrid车型的泛蓝色雷克萨斯车标。 CT200h看上去十分低矮,这在侧面表现的会更加明显,从轮眉到轮胎间的空隙就可以看出雷克萨斯并未为引入国内的CT200h重新调整避震器高度,这让很多有着“恐高症”的人感到愉悦。车侧并没有设计犀利的腰线,车头、车尾的层次感已足够,CT200h并不会因为没有腰线而显得乏味,后门下方有很小的标识标注了“Hybrid”。 CT200h全系车型都采用了205/55R16尺寸的YOKOHAMA轮胎,轮胎的性能我们已经体验过,在原厂配套轮胎中属于性能比较优秀的型号。十辐轮毂造型很普通,无法为CT200h带来太多个性和视觉冲击力,但与车身整体感的匹配还算理想,符合雷克萨斯在轮毂应用上一贯的简单化。有人更喜欢车头,有人更喜欢车尾,我属于后者,平直的线条让尾部显得更低矮、宽阔,细长的尾灯并没有采用纯红或透明的样式,带一些深色材质的装饰,尾灯的设计让车尾看上去更酷。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2年9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