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2012款雷克萨斯CT200h海外口碑

2013-06-06 16:2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环保与驾驶乐趣同在

2012款雷克萨斯CT200h海外口碑

编译/贾江伟

    edmunds.com:燃油经济性表现最好 价格、操控有吸引力

    得益于其高燃油经济性表现,运动化的操控以及诱人的价格,2012款雷克萨斯CT200h在小型精品紧凑型车细分领域尤其引人注目。该车型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燃油经济性,价格足够吸引购买者,对于混合动力车型来说,它的操控表现已经很迷人。车内驾驶环境很出色,而且还拥有极好的人体工程学。要说不足,就是加速感有点迟钝,内部存储空间并不多。

    动力操控上,在“ECO”模式下,就像该模式的名字一样,车型可以实现最好的燃油经济性,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普锐斯基因,不过油门响应缺乏感觉,转向操控过轻。在“Normal”模式下,以上提及的问题得到了一些改进,但是高速行进在路上时,感觉有点慢吞吞的。在最运动调校的“Sport”模式下,操控和油门响应都变激烈了,让这款车型比同级别其他混动车型显得更有驾驭感。尽管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平庸的10.4秒,但是在“Sport”模式下,驾驶起来感觉动力十足,而且反应敏捷。

    CT200h的内饰看起来很高档,很现代化,经常触摸的地方表层触摸起来很舒适、松软,不过内饰空间并没有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行李箱空间为14.3立方英尺,后排座椅可以折叠,进而为更多的货物存储空间创造条件。

    在我们开展的制动距离测试中,CT200h的表现可以接受,60英里/小时~0的制动距离为120英尺。在安全上,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给予CT200h前碰、侧碰和车顶强度碰撞最高评级“Good”。

    greencarreports.com:环保车型有新使命 操控表现同级最好 

    当你想到雷克萨斯品牌,你的脑海里能想象得到紧凑、半运动的混动掀背车吗?没错,2012款雷克萨斯CT200h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尽管与丰田豪华品牌的定位有些不一致,但是它的成功却是惊人的。雷克萨斯CT200h的目标就是让雷克萨斯与一些新的消费者发生联系:对绿色环保情有独钟的新新人类,这个群体更希冀更新他们手头现有的紧凑车型,去考虑换一辆更加豪华,同时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40英里/小时或者更多的雷克萨斯车型。尽管是豪华车型阵营中的一员,但是雷克萨斯CT200h却是美国在售的最环保车型之一。

    拥有运动操控驾驶模式让雷克萨斯CT200h在广大车主眼里与其他混动车型截然区别开来,因为其他很多混动车型驾驶乐趣并不高。尽管现实中拥有两个对手——2012款普锐斯C和2012款本田思域混动轿车,但是雷克萨斯CT200h还是拥有同级别紧凑车型中最好的操控。在驾驶乐趣上,普锐斯C也不错,不过拥有更强动力的雷克萨斯CT200h显然感觉更有运动范。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2年9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