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马自达3星骋海外原型车口碑

2013-06-06 15:41: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驾驶乐趣获赞  燃油经济性颇高

马自达3星骋海外原型车口碑

编译/贾江伟

    edmunds.com: 燃油经济性高 驾驶乐趣十足

    新款高效率发动机的应用使2012款Mazda3重新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备受人们喜欢的车型。整体来看,这款车型的优点有以下几方面:操控精确;拥有可选配的2.0L发动机后,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外形漂亮,内饰配置丰富;可选的豪华配置单令人印象深刻;四门掀背版实用性强。如果同时论及较高的燃油经济性与十足的驾驶乐趣天性,恐怕没有几个车型能与Mazda3抗衡。当然,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对于一些人来说,驾驶感觉有点偏硬;内部空间及货物存储空间不及一些竞争对手。

    对于2012款Mazda3来说,选配的2.0L发动机可以输出更大的马力,同时比马自达去年的那款2.0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要高。在驾驶过程中,2012款Mazda3道路表现优良,很可能会让大多数经济车型购买者大吃一惊。反应及时的转向操控以及偏向性能的底盘调校可以让这款车型进入弯道驾驶乐趣最高的小型车阵营之中。至于道路上的驾驶感觉,尽管一些车主可能会认为与丰田卡罗拉这样的车型相比,驾驶感太硬,不过我们觉得平稳度还是不错的。至于发动机,我们认为更新后的那款2.0L发动机是最好的选择。它的加速性能足够满足大多数车主需求,而其搭载的自动变速箱也是一个亮点,换挡平稳、及时。

    论及内饰,我们认为与其他颇有实力的竞争对手相比,Mazda3的内饰无论是设计还是材质品质都还有待更好,进而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军者。而在空间上,与主要竞争对手相比,Mazda3还稍微有些弱势。相比较而言,掀背版更让我们爱不释手。

    Kelley Blue Book:悬架调校偏重驾驶乐趣 外形、内饰表现出色

    每加仑汽油行驶英里数惊人,悬架调校充分契合那些狂热人士的喜好,辅以优良的内饰和极好的外部造型,这就是2012款Mazda3轿车。如果你原本认为以上的那些特性不可能在一款可负担的小型车上实现的话,那么Mazda3的出现就是纠正你错误思维的一个很好的证明。

    2012款Mazda3的前脸焕然一新,内饰的仪表板也有了新变化,配以蓝色的背景。同样有新变化的还有2.0L发动机和两款新的6速自动和手动变速箱。Mazda3的一个魅力之处在于,不管你选择了2012款Mazda3的任何车型,你都能够感受到马自达车型身上的高驾驶乐趣基因,这一点尤其体现在加速性能和轮胎抓地力上。Mazda3坚固的车身结构给消费者一种安全感。

    我们此次的测试车型,2.0L发动机可以输出148马力的强劲动力,加速性能突出,而且还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政府的燃油经济性测试中,达到了33英里/加仑。驾驶过程中,前排座椅拥有很大的支撑力,整体内饰感觉是配置丰富,而且很注重细节。如果说Mazda3车型上我们最喜欢的配置,那么自适应前大灯以及那款2.0L发动机最让我们喜欢。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2年9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