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车主原音回放(路虎揽胜极光)

2013-06-06 11:2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整理/孟杨

    车主:银川贺兰  邢女士

    座驾:2.0T  5门耀动版

    行驶里程:1000公里

    这款车的澎湃动力、时尚外形确实狠狠打动了我这个北方女孩,车子一上市就关注上了它,网上查,4S店看,然后就入手了。这车迷人的速度感、超级棒的音响、动感漂亮的全景天窗、电动开启的尾门及顺畅的换挡等等,可以说哪哪都让我喜欢。我觉得这车特适合喜欢路虎品牌的女孩开,它比其他款略显笨重的路虎车型好驾驭许多。如果说遗憾,我觉得惟一的遗憾就是那漂亮的天窗打不开,否则在我眼里路虎揽胜极光就完美了。

    车主:浙江诸暨  方先生

    座驾:2.0T  5门耀动版

    行驶里程:10000公里

    这车前卫的造型,精致的内饰都是亮点,我就是喜欢它的外形才买的。说它“一入目,即夺目”应该不算夸张吧。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车的油耗相比路虎其他款应该是经济一些的,我在市区行驶时一般是百公里12.5L。此外,这车动力够用,但调校还不够充分,换挡有顿挫感。再者,细节上还有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我觉得仪表盘、中控玻璃会有些异响。希望厂家能注意改进下。当然,总体来说,揽胜极光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车。

    车主:辽宁大连  贺先生

    座驾:2.0T  3门耀动版

    行驶里程:10000公里

    揽胜极光在不脱离路虎经典元素的同时,又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所以很迷恋这车前卫的外形,据说还有维多利亚参与设计,基本没怎么犹豫就选择了它。此外,这车用料挺实在,底盘扎实,做工也不错。油耗算正常吧,市区行驶百公里16到17L。还有,我们这个区域的售后服务也很规范,我想以后用车应该是比较放心的。至于舒适性只能算一般,因为这车的底盘比较硬,还有有路虎越野的基因在里面。

    车主:山东济宁  袁先生

    座驾:2.0T  5门耀动版

    行驶里程:5000公里

    “专注越野,永不放弃”——正是路虎的这份专注,让喜欢越野生活的我一直很钟爱这个品牌,考虑到兼顾平时工作的需要,便入手了这款揽胜极光。尽管使用时间还不算长,但能感觉的到这车无论整车质量,还是具体细节都还不错。野外活动时,动力充足的一面得以充分发挥,翻山越岭,沟沟坎坎都能轻松应对。日常使用,良好的操控性及偏低的油耗等都很让我满意。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2年9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