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产品可靠性报告》>>

车主原音回放(东风日产新骐达)

2013-04-17 16:0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车主:辽宁大连  潘先生

    座驾:1.6L  自动智能版

    行驶里程:8300公里

    我这人还是很有自主品牌情结的,此前两辆车都是国产车,但考虑到父母年纪大了,上下车不方便,经过网上了解、朋友咨询、4S店现场考查后,最终在高尔夫6和新骐达间选择了后者,这款长轴距、大空间、自动挡的车子很适合家用。从去年10月份跑到现在,一点毛病都没有,我觉得自己的选择很正确。

    这车最值得表扬的有两点,一是它的舒适性很好。因为它空间大,座椅的包裹性好,所以坐在车里很享受;二是它很省油。我注意了下,跑长途高速时,百公里耗油只有5.6L,而在市区行驶时最多也就8L。在油价不菲的今天,这个经济账还是要算的。

    车的质量总体来说没的挑,但4S店的服务就有差距了。前段时间我去给车子做三保,其中有两个项目,工作人员反复强调重要性,在他们的游说下我接受了。后来才知道,这两项其实是可做可不做的,为此有一种被忽悠的感觉。希望店家对客户能真诚些,服务透明些。此外,这车的保养是3个月或5000公里,感觉有些频繁。希望厂家能参照其他车辆的“半年或5000公里”的保养频率,作些改进,为车主省些开支。

    车主:河南平顶山  王先生

    座驾:1.6L  手动舒适版

    行驶里程:6000公里

    买车前,在一些汽车网站的论坛上及中国汽车质量网上看到新骐达的口碑不错,而且它的市场占有率也很高,所以我就从众作了选择。在使用中,发现这车各方面表现都不错。外观时尚,空间宽大,内饰、电子设备也都算精致。其次,车子动力也不错,而且百公里油耗也只有7~8L,应该算很省油了吧。所以我觉得新骐达的好口碑是名副其实的。

    车主:北京  王先生

    座驾:1.6L  自动智能版

    行驶里程:400公里

    因为这车外观比较时尚,空间足够大,所以家人和我都很喜欢。今年5月份买的,现在还在磨合期,一切表现都还算正常。我们对它的舒适性和油耗很满意。只是新车常有的异味曾经比较明显,经过处理及开窗通风目前有所改善。空调现在也不敢开太大,否则会有噪音,不知使用一段时间后是不是会好些。此外,因为我这车是自动无级变速,走走停停的行驶过程中,发动机似乎有些反应不过来,有乱挡的感觉。希望这些小问题在磨合期过了以后能够消失。

《产品可靠性报告》2012年7月刊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