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深耕细作 质量为根 深圳美思康宸商贸有限公司

2021-03-19 14:51: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美思康宸商贸有限公司专注于新时代养生健康食品和养生知识的普及和咨询,以带给大众健康的产品和理念为己任,以成长为国内一流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养生类食品、饮品的公司为愿景,一直奋力前行。

美思康宸总部坐落于深圳南山后海粤海街道。

美思康宸产业园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占地42898多平。是广东美思康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惠州美宸健业实业有限公司所在之地。现在产业园内的配套设施已经全部完善,美思康宸以产品为核心的观念,用做药的标准做食品,产业园处处体现着这一核心理念。

美思康宸七年只推出三款产品,用信誉做大,用口碑做强,用真正健康的产品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美思康宸溪皇薏湿茶

2016年3月,溪皇薏湿茶作为美思康宸旗下第一款健康产品面市,是一款由广药白云山和记黄埔研发的食疗茶。

传统的祛湿茶以薏仁、赤小豆为主原料,虽有疗效但是功效单一,且口感不够亲民,难以让消费者坚持服用,在此背景下溪皇薏湿茶应运而生,溪皇薏湿茶丰富了祛湿茶功效的同时,口感还兼具了粮食的质朴和茶叶的回香,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

美思康宸葡萄籽花青素喷雾、葡萄籽雨生雪藻压片糖果

2018年8月,深圳美思康宸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千亿药企广药和黄研制出新产品:美思康宸葡萄籽花青素喷雾、葡萄籽雨生雪藻压片糖果。

该产品的主要材料均来自进口,挪威的深海磷虾(磷虾油)、新西兰的雨生红球藻(虾青素);法国的针叶樱桃粉;法国的葡萄果粉;瑞士的β-胡萝卜素等等。

美思康宸美宸天胶

2019年4月,美宸天胶面市,深圳美思康宸商贸有限公司与广州白云山和黄医药有限公司再次深度合作联合经销。

美宸天胶的生产工厂位于阿胶发源地——山东省聊城市阳谷县阿城镇,道地阿井水配上纯正驴皮库、才能产出正宗好阿胶。每一盒美宸天胶都有国家的保健品批准文号,且每一盒净含量510g,蛋白质含量高达75%。

七年岁月,真诚相伴。

时间历练,岁月沉淀。

未来,美思康宸也将一如既往,追求高质量和高品质为原则,以给大众带来健康的养生产品和理念为己任,在大健康行业踏踏实实,稳步向前。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辖区消 ...

  • 河北省乐亭县将特色食用菌培育作为深 ...

  • 首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在福建省福州 ...

  • 第四十八期 陈聚宝:提高生活品质, ...

  • “3·15我和消费者在一起” 蒙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