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一鼓作“气”的元气森林

2020-10-15 15:5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元气森林先后推出满分微气泡、外星人等多系列全新产品,赢得了市场的一致好评。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元气森林品牌也被注入更多元化的新内涵。元气森林近期已经更换了自己在天猫、京东等平台的logo,新logo以黑色打底,白字突出元气森林品牌名,简洁,辨识度更加高。

业内认为,任何一个品牌在稳定立足于市场之后,必然要拓展自己的品牌维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增加全新的消费体验。元气森林方面也称,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元气森林的品牌被注入了更多新的内涵,新LOGO的诞生其实也代表元气森林“正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近年来,国潮兴起的背后,是新一代消费者在消费方式和消费渠道的改变。年轻消费者们为“国潮”品牌买单的动力,不只是因为高性价比的大牌“平替”需求,更是基于文化自信提升而来对本土品牌的认同。越来越多的“国潮”品牌正在刷新世界对中国制造的认知,并在互联网时代展现出全新面貌。

作为“国潮”品牌,元气森林在品牌的打造上一直可圈可点,年轻的品牌形象

征服了很多Z时代的少男少女。据了解,此次元气森林全新logo的推出,是要让品牌在用户中保持品牌的差异性。在符合用户审美的前提下,让新一代消费者能够感知到差异化。

在饮料行业中,是否能做到差异化就看能不能推出颠覆传统饮料认知的全新产品。将差异化与品质、口味完美融合在一起,才能带来一款用户愿意传播、喜欢评论、愿意推荐的符合市场趋势的饮料。在此基础上,产品才能够在市场中持续发力,占据一定量的市场份额。

随着自建工厂的投产,元气森林自身的产品研发能力不断提升,可以在进行市场数据调研后打造出更多垂直、精准化的产品,特别是可以完全自主进行新产品测试以及工艺优化,提升后续新产品的研发与市场竞争能力。持续拓宽消费者群体,来满足日趋多元化、精准化的用户需求。

新logo的出现也让我们更加清楚的看到这个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依然是年轻化、简单、直白。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东风本田——品质铸就英雄本色

  • 民宿开在“穿过芬芳的山谷”

  • 四川组织食品安全专家上“网课”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积极治理 ...

  • 劲霸男装40周年 心怀感恩 全新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