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地暖地板,放心之选

2020-08-07 16:2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冬季,地暖已经成为许多家庭必备的取暖产品。我们在选择地暖地板的时候,也有很多值得考虑的地方。

兔宝宝汤豪斯地暖地板,懂你的忧虑,解决您的烦恼,给您优质的地板及舒适的体验。

“怕”导热性差

1、汤豪斯作为专门的地暖地板,特意添加了导热因子,其导热性能提升40%,能够有效传导热量,而且恒温效果要好,让屋内保持一个自然的舒适度;

2、兔宝宝地暖地板,选材标准,基材密度一致,导热均匀,不会骤冷骤热。

“怕”不环保

1、高温下的环保才是真环保。甲醛在高温下是更容易释放的,兔宝宝汤豪斯三层实木地热地板,在40度的高温持续72小时检测,真正达到环保标准;

2、汤豪斯地板在生产过程中,无论油漆还是用胶,都是采用行业内环保产品,保证地板的环保程度。

“怕”不稳定

1、地暖系列的稳定性,一方面是产品不变形,兔宝宝地板原材经历了长期养生、干燥窑烘干、三层锻压技术等,在制作过程中,采用独特的二次回窑平衡工艺,确保木材含水率的稳定;地板表层采用地暖专用油漆和工艺,保证产品在高温环境下依然保证其规格、木材特性、表面纹理效果的稳定;

2、铺装效果稳定,我们采用威林格锁扣技术,可以将地板链接为一个整体,牢牢紧扣,在遇到应力变化时可以整体平移,相互牵制,从而提高地板的稳定性。


"怕"安装不专业

1、地暖地板比普通的地板要求更加严格,兔宝宝地热地板采用专业安装团队、使用专业地暖辅料;

2、地暖地板因为其空间使用特性后期容易有缝,所以兔宝宝在安装前都有专业的安装师傅给房间通风1-2周,为了烘干地面,保持使用中高温环境下底部不变形。

冬天怕冷,使用复合地板怕不环保,使用实木地板又怕开裂。选兔宝宝地暖地板,问题全都解决了。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钟表质量监督检验站:不断提供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医疗 ...

  • 河北省永清县龙虎庄乡大力发展设施农 ...

  • 决战决胜 脱贫攻坚(公益广告202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