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汽车频道
当前位置:>>汽车频道>>新闻>>焦点图

Lexus Lab雷克萨斯思想盛宴精彩呈现

2019-12-04 10:30:05中国质量新闻网

探达妙远——人生旅途的艺术

Lexus Lab雷克萨斯思想盛宴精彩呈现

(2019年12月3日,成都) 连续三年,LEXUS雷克萨斯集结来自不同领域的文化精英,呈现Lexus Lab雷克萨斯思想盛宴。今年,LEXUS雷克萨斯携手《嘉人Marie Claire》,以“探达妙远——人生旅途的艺术”为主题,通过对人生的探索、分享和感悟,发现生活的本真与美好。

旗舰级豪华轿车雷克萨斯LS和旗舰级豪华GT轿跑雷克萨斯LC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先生表示:“品牌其实是有人格的,品牌的选择和表达,代表了品牌是什么样的人、吸引什么样的人。LEXUS雷克萨斯希望用一点微弱的力量,在这个信息迅速发展的时代,为志同道合的人提供一些场合,放下繁忙和焦虑,给生活多一点体会和思考的时间。”

LEXUS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致辞

今年的Lexus Lab雷克萨斯思想盛宴,荟萃了文学、音乐、设计、艺术、演艺等各个领域的闪光人物,以各自的经历和感悟,为“探享家”们带来关于“人生旅途的艺术”的温暖分享。著名编剧&策划人史航以金庸先生的经历和作品为例,探讨人生的不同阶段如何保持初心、永寻梦想。

著名编剧&策划人史航演讲

青年演员王锵,以自身的经历探讨在人生道路中如何冲破迷茫,寻找自我,不断提升。

青年演员王锵演讲

青年艺术家刘佳玉就科学、艺术与生活的相互交融,分享新媒体装置带来的全新生活美学体验。

青年艺术家刘佳玉演讲

设计师王亥将批判美学与当下社会的“点赞”风潮相结合,对艺术是否需要讨喜展开哲学层面的探讨。

设计师王亥演讲

著名歌手张蔷则通过重新兴起的Disco文化,阐释流行音乐如何作为理解生活和情感表达的一种方式。

著名歌手张蔷演讲

五位嘉宾希望以真实的人生体验带给众多探享家新的启迪,即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能永远保持探寻的好奇、享受生命的喷薄、领悟自己的内心,体会人生旅途的艺术。

随着2017年品牌新篇章的开启,LEXUS雷克萨斯向豪华生活方式品牌全面进化。2019年是LEXUS雷克萨斯品牌成立30周年,LEXUS雷克萨斯在华累计销量也突破一百万台,在快节奏、碎片化的后物质时代,LEXUS雷克萨斯始终关注情感与温度之于人的意义,为新时代的豪华注入更具质感、品位与温度的内涵。

2019年12月10日,以“探达妙远——人生旅途的艺术”为主题的Lexus Lab思想盛宴上海站将登陆上海兴业太古汇。届时,更有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世界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艺术学者武洪滨、脱口秀演员王思文、艺术家JUJU WANG等嘉宾将继续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素)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