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2年质量这十年>>

沪上阿姨鲜果茶,守护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2022-03-08 14:0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一家起源于上海的茶饮店,沪上阿姨鲜果茶一直非常重视产品食品安全和质量,确保带给消费者安全、健康和美味的饮品。为此沪上阿姨鲜果茶建立了从原材料供应商到门店的全链路管理。

严格遵守政策法规

质量不仅是食品安全方面,首要在于食品的合法合规。作为全国连锁经营餐饮企业,沪上阿姨鲜果茶确保每家门店都有相关的经营资质。同时,沪上阿姨鲜果茶会不间断地收集最新的食品政策和法律法规,新产品上市前,完成对新原材料的标签和适用的添加剂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为了确保原物料质量,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沪上阿姨鲜果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相关的国家标准制定相应质量安全标准,安排专业的人员进行供应商准入、建立合格供应商目录、定期对合格供应商进行通知和非通知审核、原物料的进货查验义务、索证索票、仓库储存、物流运输、门店稽核、食品安全培训、问题改善等各方面。

对于新进供应商,沪上阿姨鲜果茶会完成资质审核和现场审核,合格后方可以正常供货。每批产品在发货前,沪上阿姨鲜果茶实验组会对该批产品进行实际检测,结果合格后才可以发货到仓库。

牢守食品安全底线

沪上阿姨鲜果茶至少每年对所有的原材料进行抽检,并送至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全项检测+国抽项目的抽检。

为进一步保障原料食品安全,沪上阿姨鲜果茶在全国范围内建立34个仓库,有专业的人员(相关人员持证上岗),先进的设备系统(WMS仓库管理系统、座头鲸温度监测系统、库内24小时视频监控),优异的管理制度(沪上阿姨仓库管理细则),全方位保障原物料在库储存安全。

积极建立培训体系

对于门店质量的管控,沪上阿姨鲜果茶建立的门店食品安全手册,并且进行各种食品安全操作的培训和考试,要求每个门店完成了食品安全培训的考试。同时,沪上阿姨鲜果茶建立了全方位的食品安全监督机制,包括门店的自查,公司的QSC稽核、第三方的QSC稽核、线上中心的视频稽核,推动门店食品安全的有效运转和持续改进。

这些年,沪上阿姨鲜果茶不停地进行“PDCA循环”,指导公司不断加强质量管理的过程控制,有效减少食品质量问题的产生。

捍卫食品安全,是沪上阿姨鲜果茶全体员工的使命!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季校园 ...

  • 江苏响水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 ...

  • 2021年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

  • 开学第一课 科普进校园

  • 河南省南阳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