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1年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最新报道>>

武汉昊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打造保持先进的网络服务管理平台

2021-12-22 15:54: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茗)“2021第十届全国售后服务大会”于12月22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武汉昊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客服工程部经理尹跃东出席并致辞。


武汉昊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客服工程部经理尹跃东致辞

以下为讲演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我是来自武汉昊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尹跃东。在此,谨代表公司向各位领导及来宾对昊康公司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网络化售后服务管理”。

武汉昊康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体育健身产业企业,服务范围包含全人群体育健身器材、智能公共健身设施管理服务、智慧化体育公园设计建设、体育旅游综合体规划建设、智慧健康城市服务在内的五大健康事业板块,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湖北省体育产业十强企业、湖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专业,造就了优良的昊康品质;专注,成就了优秀的昊康品牌。作为公司售后服务部门,始终围绕“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满足顾客需求”的企业发展目标,以满腔热忱、积极乐观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位客户,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优化保修流程、健全回访制度,确保服务质量。

同时武汉昊康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户外公共健身设施网络管理平台,实现健身器材服务网络化、信息化售后服务管理,并已成功申请专利。该平台经过3次迭代,成功应用物联网+运动的理念,实时实地跟踪器材全面状况,平台数据完善,功能管理科学,实现多举措全面提升售后服务水平,让售后服务产业化。目前全国多个省市区体育职能部门已申请加入该平台,在此欢迎各体育职能部门、各企业加入我们的网络化管理平台,我们将充分发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优势,更好的服务客户。

未来,昊康公司将“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售后服务宗旨牢记心头,继续深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与时俱进,更新保持先进的网络服务管理平台,全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售后服务团队,为全民健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信来宾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李小兵:为什么中国的酒可以发展这么 ...

  • 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创新应用前 ...

  • 上海松江区真抓实干推动区域高质量发 ...

  • 广东省清远磁浮旅游专线银盏特大桥的 ...

  • “中国天眼”全景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