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地方>>广东>>头条>>

南沙区分局参加亚太城市联盟国际城市工作研讨会

2021-12-22 15:33:01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image.png

12月9日下午,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首尔市政府及亚太城市联盟共同发起召开以“绿色发展转型与信息技术可持续融合”为主题的国际城市工作视频研讨会。研讨会旨在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城市绿色发展实践经验,为亚太地区城市工作总结易复制可推广的成功案例。来自韩国首尔、马来西亚槟城、芬兰赫尔辛基以及国内北京、武汉、湖州等城市的有关行业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沙区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应亚太城市联盟秘书处邀请参加研讨会,并以“南沙新区绿色转型与智慧发展”为主题作报告。南沙区分局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了南沙在规划探索、实践示范和制度创新等方面实践积累,重点聚焦“绿色”和“智慧”,并从“有作为的政府服务”“全过程的生态建设”“多领域的公众参与”的角度总结了南沙的发展建议。与会专家学者对南沙区分局在绿色智慧城市发展方面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纷纷提问,希望更多了解南沙在绿色转型和智慧发展方面的经验。

通过本次研讨会,展示和推广了南沙在绿色和低碳建设方面的经验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南沙与国际城市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南沙的影响力和显示度,将有力助推南沙的国际化和绿色低碳发展。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