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沙湾市市场监管局深入生产一线走访,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03-23 15:36: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突出解决企业诉求、纾解企业痛点堵点,激发企业发展信心和潜力,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沙湾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率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0人先后到新疆瑞隆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油脂有限公司、沙湾市天宝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开展走访服务。

本次走访服务采取上门入户、实地查看、征求意见、询问帮助解决问题等方式,灵活开展企业走访服务活动。工作人员紧紧围绕企业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广泛收集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进行政策推送和宣传,并就企业存在问题和困难、营商环境等多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讨论研究企业发展。同时,引导企业结合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商标、专利运用,面向市场消费需求,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延伸产业链条。

下一步,沙湾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培育和激发经营主体活力,重点围绕特色优势产业,完善品牌培育措施,加强对企业的宣传、指导和服务,增强社会创新创造和知识产权意识,引导企业成为品牌建设、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和成果应用的主体,大力促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重点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品牌。(通讯员 夭欣欣)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太仓港全力畅通运输通道 提升 ...

  • 河北省清河县加快汽配产业转型升级, ...

  • 贵州省铜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送我 ...

  • 湖北省兴山县市场监管局围绕热点食品 ...

  • 河北省大城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相关部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