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喜报!浙江金华开发区再添两项“浙江制造”标准

2023-01-18 11:4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金华开发区两家企业再报喜讯,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浙品联标发(2022)201号》文件,批准发布了由浙江佳环电子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T/ZZB2953–2022 电除尘高压脉冲节能电源》和由浙江宏昌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导制定的《T/ZZB 2952—2022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坐便器用喷淋电磁阀》两项“浙江制造”团体标准,为金华开发区标准提档,标准强区工作再添新功。

image.png

近年来,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持续推进“三强一制造”工作,努力打好“质量、标准、品牌”组合拳。截至2022年12月14日,金华开发区共有“品字标”企业31家,主导制定发布“浙江制造”标准25项,获得金华市人民政府质量奖企业12家,获得金华开发区政府质量奖企业26家。

“品字标浙江制造”是2014年浙江省坚持市场化运作和政府引导推动相结合,打造的全国首个区域型公共品牌,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的区域品牌,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目前“品字标”除“品字标浙江制造”外已演化出“品字标浙江服务”和“品字标浙江农产”。(来源:金华开发区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迎春 ...

  • 山东省巨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在用计 ...

  • 贵州聚焦“年货、年礼和年味”打造新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前 ...

  • 以质为道 积量致远——2022年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