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开展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23-01-18 11:4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春新景开新局,新年新事新“兔”破。2023年新春佳节将至,为积极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6日上午,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工会组织机关员工开展了“奔赴新征程、致力新‘兔’破”主题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春天在哪里”“红运当头”“辞旧迎新”三项特色项目的团体比赛,机关60多名干部职工抽签分成宏“兔”大展、前“兔”无量、扬眉“兔”气和“兔”飞猛进四大阵队参加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活力四射、团结合作、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

在“春天在哪里”活动中,四大阵队需将拿到56个写有汉字的小灯笼组成八句与春天有关的七言诗句,一句一串,共八串,率先正确完成诗句组合,并串好灯笼的队伍,获得最高积分。

在“红运当头”活动中,四大阵队抽签分成两组分别进行PK。两队人员听指令做动作,如“拍肩膀”,则需要拍自己的肩膀,主持人不经意间喊“开抢”,再按抢到红花的数量进行记分。

在“辞旧迎新”活动中,四大阵队分别上场。每队队员根据队长安排站位,使用指定地图,从起点开始滚球前往终点,必须经过地图上标注的营业部及所辖11个支行所在处,如果中途球掉进洞口,需重新从起点开始,率先完成挑战的阵队获得最高的团队积分。

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兔”飞猛进队、扬眉“兔”气队、宏“兔”大展队分别夺得了一、二、三等奖,前“兔”无量队获得优胜奖,营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谦、孔斌、胡红艳同志和营业部党委组织部部长夏思恩同志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让大家在工作繁忙之际放松心情、增进友情、绽放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开门红”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去。(吴和平 刘玲 刘恒)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省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迎春 ...

  • 山东省巨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在用计 ...

  • 贵州聚焦“年货、年礼和年味”打造新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前 ...

  • 以质为道 积量致远——2022年度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