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走进社区开展“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

2022-12-22 10:37: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颍州区市场监管局走进颍西城郊社区,开展了药品安全公益行、安全用药知识大讲堂等活动。

宣传人员在药品安全公益行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用药宣传展板、宣传栏,播放安全用药科普视频,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安全用药、用械、用妆等知识读本,讲解老年人安全用药、儿童安全用药、毒品危害等小知识。现场还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等服务,并提出合理用药建议。

“安全用药大讲堂”活动现场邀请了执业药师向社区群众讲解如何购药、如何储存、如何用药等方面知识,详细列举生活中常遇到的用药知识以及容易忽略的用药误区,收到了良好的科普效果。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持续开展安全用药宣传活动,加快推进省级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建设,进一步普及药品安全科学知识,增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王嘉祥)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查获假“大力神杯”492个

  • 新泰市羊流镇:发展特色养殖 助力百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贵州万山:村村有特色 致富路子多

  • 六水共治丨东方:整治水产养殖尾水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