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能源计量审查工作

2022-11-18 17:07: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重点用能单位开展能源计量审查工作。

加强领导,周密安排。为切实做好全市能源计量审查工作,新余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主动协调,对接省局审查专家确认审查时间,成立2个能源计量审查组,制定详细周密的审查计划,确保全市能源计量审查工作的顺利开展。

认真审查,督导整改。为确保全市29家重点用能单位审查按时完成,市能源计量审查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企业偏远等系列困难,白天全天在企业审核,晚上加班整理评审报。他们深入全市重点耗能单位,认真了解企业基本情况、主要能源消耗、水电气的计量管理、能源计量器具配备、能源计量检测和使用、能源计量产生的效益等情况。对在审查中发现计量人员配备不足、未制定能源计量管理目标等问题,督促和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同时提供个性化、精细化的计量技术服务,切实帮助企业取得节能降耗实效。

注重宣传,提高认识。在每个企业审查现场,工作人员召集企业负责人、从事计量业务员工,解读计量相关的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如何进行能源计量器具配备、能源数据管理以及计量工作人员配备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和提升企业能源计量意识和管理水平。

(来源:新余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长山列岛丨狂风大潮夜袭牡蛎养殖区! ...

  • 罗甸:规模化发展生猪养殖产业 助推 ...

  • 丝路云裳·七彩云南2022民族赛装 ...

  • “红装墨相”融汇新水墨语言——《刘 ...

  • 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在河北雄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