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芜湖湾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活动

2022-11-04 10:37: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增强公众消费品质量安全意识,引导群众科学消费、理性消费、绿色消费,近日,安徽芜湖湾沚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消费品质量安全“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惑答疑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产品质量法》《儿童玩具和学生用品安全消费指南》等宣传材料,科普产品质量、消费品召回管理、消费维权、有机食品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公众对消费品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全社会力量更多关注产品质量安全。

此外,该局还与芜湖医药卫生学校联合开展“消费品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邀请安徽质量技术协会个人会员、高级工程师罗贤国教授开展主题讲座,通过PPT讲解、分享真实案例、互动问答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师生讲授何为质量意识、如何增强质量意识等丰富的内容。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学到了很多课外知识,进一步了解了质量意识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49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册,涉及社区、学校、乡镇12家次。大力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王洪)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华亭:“牛状元”的“牛”计划

  • 情满光明科学城 蝶变有我勇毅行—— ...

  • 安徽省淮北市濉溪县采用标准化种植模 ...

  • 抓住重点 创新形式 提升质量——贵 ...

  • 山东惠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标准助力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