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在疫情防控最前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

2022-10-28 11:05: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那是2022年的9月,当哈尔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再次进入关键期的时候,当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再次吹响的时候,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再次闻令而动果断出击,他们迅速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支援共乐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就是来自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人才培养发展中心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

工作中,清点整理防疫物资,有他们的忙碌身影,核酸检测扫码,有他们的辛苦付出……

他们用心用情,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用智用力,彰显着市场监管人务实担当的为民情怀。

image.png

自下沉社区以来,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冲锋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连续作战30天,投入近100人次。在应急物资储备库,他们承担起防疫物资分类整理、统计明细、有序摆放、张贴标签、打包装箱、物资搬运等工作。由于防疫储备物资数量众多、品类繁杂,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等等,都需要工作人员仔细盘点数量和型号,逐一检查生产日期与有效期限,不容有一点闪失。于是,他们就发扬“精益求精、力求完美”的“工匠精神”,严细认真抓好每一个环节,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现物资台账清晰准确,物资摆放整齐有序。

image.png

这30天里,他们放弃周末休息、持续奋战一线,克服着种种困难,迎接着道道挑战,切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前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群众的心里亮起来。他们亮身份、作表率、勇担当,积极配合社区街道投身疫情防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着人民至上的理念,全力筑牢人民群众健康的安全屏障,一个个无畏无悔的身影在“疫”线闪耀着璀璨的光芒。

(文/张继刚 王妍 图/张继刚)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展览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

  • 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开鲁县迎来红干椒 ...

  • 重庆持续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综述

  •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在上海 ...

  • 金秋如画 山河似锦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