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云南省丽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保供稳价明查暗访

2022-08-24 17:2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掌握辖区市场供应情况及重要民生商品和疫情防控物资价格情况,全力做好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确保市场秩序平稳有序,日前,云南省丽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圣带队深入市场一线,重点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开展明察暗访。

image.png

检查组前往丽客隆人民广场店、玉龙县中心商贸城、一心堂中心商贸城药店了解市场供应、物资储备和市场价格等情况。各家商场超市粮油米面等物资、水果、蔬菜等产品供应充裕,价格保持平稳;药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扫码、测温和核酸阴性证明查验,药品供应充足。

image.png

检查组强调,商场超市要严把产品质量关,严禁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确保市场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安全有序;农贸市场管理方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加强对市场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服务管理,动态巡查检查,加大消毒消杀力度,确保安全有序;药店要严格落实“一退两抗”购药信息登记上报、扫码测温及核酸查验要求,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哨点”作用。

检查组要求,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大对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区域、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指导整改,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违法行为依法快速从重查处,确保市场平稳有序。(来源:云南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成立五味子专业合 ...

  • 拼多多启动“超级农货节”:24天投 ...

  • 广西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打造国际化质 ...

  •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 ...

  • ​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力保重点检验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