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湖南>>品牌>>

龙湖:九年精筑长沙源于前瞻布局 成于品质匠造

2022-08-24 17:1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杰) 8月初,《财富》发布2022年世界500强名单,龙湖集团列第412位,排名跃升44位。在行业风险聚集、分化加剧的背景下,龙湖依然实现2021年营业收入、利润指标的稳健增长。


数据来源:《财富》2022年世界500强榜单

稳健发展的背后,是龙湖集团一贯以来的城市聚焦和深耕战略,在长沙也同样如此。

前瞻布局 聚焦价值区域

近年来,随着长沙城市规划的更新迭代,城市重心不断转移,南拓西进之下,月亮岛、洋湖、浏河东等多个板块逐渐成为热门区域。

2018年的洋湖,发展重心仍落在临江的洋湖东片,洋湖南作为最后一片待开发的区域,当时几乎一片荒芜。但龙湖独独看中了这里的发展潜力,于2019年带着映客龙湖·璟翠中心在洋湖南惊艳亮相,首开劲销5亿,掀起片区置业热潮。

2012年,龙湖带着“让长沙更迷人”的承诺,落子金星北,以湘风原著项目成为较早开拓金星北市场的房企。随后5年间,随着长沙西进、湘江新区落地,片区交通、教育等规划先后落地。龙湖也在金星北潜心深耕,建公园、盖学校,接连开发了二期璟宸原著和三期紫宸,推动人居更新迭代。

2017年,经过5年沉淀,龙湖对长沙房地产市场的探索越发深入。这一年龙湖首次走出金星北,瞄准城市发展方向,在之后的5年间,先后进入洋湖南、月亮岛、浏河东等板块,打造龙湖江与城、龙湖春江天曜等楼盘,助力激发区域置业价值,为片区提供了更丰富的品质人居选择。

洞察需求 实景品质呈现

过硬的产品力是房企穿越周期的最大底气,业主的真实认可则是企业持续前进的最大动力。在当下行业环境里,“保竣工”“保交付”成为了行业底线,而龙湖不仅仅满足于“保交付”。

随着龙湖长沙两大项目映客龙湖·璟翠中心、龙湖·春江郦城的高质量交付,无疑给观望的购房者打了一针“镇定剂”。其中龙湖·春江郦城更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交付标准一度刷屏,交付实景与效果图别无二致,业主满意度超91.2%。今年5月20日,龙湖·春江郦城迎来第二批集中交付,再次呈现所见即所得的实景交付,品质惊艳众人。


龙湖.双珑原著交付实景图

从仪式感十足的入口瀑布到移步异景的社区园林,每一处细节都是龙湖追求。

景观匠心的努力和体现。在高品质交付的背后,是龙湖严格的品控体系。从图纸到呈现,从开工到交付,100+次不同层级的检查诊断,300+个品质关键点的打磨,龙湖的品质把控贯穿着项目全周期。


龙湖.春江郦城交付实景图

交付之前,龙湖物业分别组织分户、承接查验,户内、公区全面覆盖,上百位专业人员把关每一处细节,70+条建筑行业检验标准,200+查验科目,1200+查验关键点,量化品质,用匠心为业主们铺好安心归家之旅。

升级改善人居 拓宽服务边界

在每一次拿地前,龙湖会深入梳理调研,聚焦产品本质和客户需求,打造符合长沙购房者需要的作品。龙湖进驻长沙后,先后打造龙湖水晶郦城、龙湖湘风星城等多个经典产品,以肉眼可见的品质赢得了客户和业内的高度认可。近年来,龙湖又针对市场实际需求,陆续打造了江与城、春江天曜二期等大平层产品,为长沙提供更多改善置业新选择。

今年4月首开的龙湖·春江天曜二期,对产品进行了三面环幕观景、270°璀璨端厅、LDKB一体化、行政套房式主卧的空间设计,主打纯板楼、纯粹改善、建面约176-234㎡行政大平层,洞察业主所需,实现社交、视野、生活功能的MAX。


龙湖.春江天曜实景图

6月首开的龙湖天璞项目,作为龙湖落子浏河心的第三个作品,带着天字系产品的匠心追求,精筑于浏阳河畔。小高层统一打造175㎡宽景大平层,搭配全屋双向流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地暖系统、循环热水系统等四大标准系统,为浏河东再添高端改善人居。


龙湖天璞示范区实景图

坚守善待承诺 服务美好生活

在用品质征服业主的同时,龙湖也将善待的承诺化为实际行动,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和客户。

今年初,龙湖集团全新智慧生活及空间服务品牌“龙湖智创生活”正式发布,从居住空间、商业空间、城市空间等三大维度提供运营管理及服务。公开数据显示,龙湖的住宅物业服务业主满意度已经连续13年超过90%。

数十年来,龙湖持续为美好生活赋能,打破传统服务边界,将温馨服务融入进业主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今年是龙湖“善居计划”的第11年,义剪、义诊、磨刀、清理空调油烟机等等,龙湖用持之以恒的细节服务,让长沙数千位业主不断感受到龙湖的温暖。


龙湖“善居计划”焕新社区

与城市共生,与时代共进。

进入长沙的第九年,龙湖的发展之路越发稳健,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等业务齐头并进,多维度深入参与城市运营,地产开发版图逐步拓展,空间服务不断深化……从“让长沙更迷人”到“至善龙湖 与长沙共进”,变化的是口号,不变的是龙湖作为美好城市运营商的初心。九年深耕,精筑长沙,龙湖将始终与长沙城市发展的节奏同频共振。(图片均由龙湖长沙提供)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