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深入企业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

2022-06-29 11:15: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质量提升行动为引领,以品牌培育创建为载体,主要领导亲自研究谋划,明确工作思路、方式,把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摆上重要日程。6月24日,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工作组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市农投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服务,同时设立了“服务站”,旨在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企业少跑腿,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生产经营。

image.png

市农投农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改组成立,下设8个一级子公司、11个二级子公司和8个分公司。公司以农业发展为基础,形成粮食种植、粮食收储、粮食贸易、粮食精深加工等全链条产业,拓展林下经济、文化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矿产资源开发等业务板块。

image.png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企业相关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结合企业情况介绍,针对该公司产业特点,该局质量、计量、标准、认证认可、知识产权、特种设备及检验检测等部门分别介绍了各自职能,就企业市场准入、商标登记注册、有机产品认证、设施设备及产品检验检测、标准制修订、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及创建品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建立了联系和首问负责机制。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设立时间较短,有些业务还处在筹划推进阶段,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得到市场监管部门的上门服务,真是雪中送炭,充分体现出了市委市政府扶持企业发展的决心和力度,公司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广泛开展战略合作,加强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为七台河市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完善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机制,实行“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包年服务”,推动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方式,拓展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层次,持续提升该市企业发展壮大的内生动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画展打卡!感受甘肃本土油画家笔下的 ...

  • 一卡玩转兰州 2022年“悠游兰州 ...

  • 2022年临夏州庄窠集镇“宁定杯” ...

  • 2022中国尾波(冲浪)公开赛暨尾 ...

  •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 海口推出四条精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