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深圳市狮王峰实业公司被罚2万 此前被通报电梯安装改造修理不合格

2022-05-19 21:36: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闫冬)5月18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一则行政处罚决定书。深圳市狮王峰实业有限公司因监督抽查结果不合格被处罚。

深市监宝处罚〔2022〕西乡185号显示,该公司被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罚款20000元。处罚事由为:特种设备违法行为。处罚依据为:深圳经济特区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第七章法律责任/第八十条根据本条例第五十条规定,对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装、修理、改造和维护保养质量及检验、检测结论监督抽查时发现不合格的,由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责令有关单位改正,处二万元罚款;情节严重的,处十万元罚款,并提请许可实施部门依法吊销其相应许可证。

此前本网曾报道,去年年底,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深圳市2021年电梯使用安全管理状况、载荷试验和安装改造修理单位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通告称市场监管部门组织开展了电梯使用安全管理状况、电梯载荷试验和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监督抽查工作。

对于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监督抽查情况,该通告显示共抽查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100家,其中存在判定项(许可基本情况、人员基本条件)不合格的共26家,不合格率为26%。主要不合格项目为:1.作业人员;2.技术人员;3.质量控制系统责任人员。其中就包括深圳市狮王峰实业有限公司。

第三方信息显示,深圳市狮王峰实业有限公司于2000年5月成立,注册资本6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西。经营范围包括电梯、电梯配件、空调设备的销售、上门安装、上门维修、技术咨询;国内贸易等。该公司旗下深圳市狮王峰实业有限公司狮王峰宾馆、深圳市狮王峰实业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均在2017年注销。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震惊!47万支“品牌”牙膏竟是无证 ...

  • 贵州省计量测试院计量科研创新之路

  • 深圳民生计量工作在改革创新、推动高 ...

  • 深圳启动2022年“5·20世界计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重庆市计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