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海北州公共服务提升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2022-05-16 14:31: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各项部署要求,青海省海北州质量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结合全国及青海省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对全州12个领域公共服务质量情况认真汇总分析,研究出台《海北州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标志着全州公共服务提升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2021年全省首次开展了公共服务质量监测工作,并发布年度全省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通报。经监测,2021年全省公共服务质量总体满意度为80.23分(百分制),海北州83.65分,位居全省第一。此次该州开展公共服务提升专项行动,是在全省公共服务质量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和文体服务保障等12个方面,研究制定了31项提升措施,内容涉及4个县和25个部门,为确保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专门制定了《海北州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工作任务推进表》,明确了推动公共服务质量提升的目标和路径,力求全方位、多维度提升公共服务质量。

今后,海北州质量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将紧盯公共服务质量专项提升行动的措施和目标,开展常态化公共服务质量监测评价工作,注重把公共服务质量“会商会诊”作为提高公共服务质量的有效手段,充分利用评价结果,加快补齐公共服务质量短板,统筹解决公共服务领域突出难题,强化督导督办,逐项推动整改措施落地见效,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推进质量提升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力发挥好公共服务兜底和赋能的双作用。(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大鹏局创新“十项制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党员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文宫镇枇杷迎来丰 ...

  • 完美公司:创新驱动成长,擘画大健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