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纤检所:加强计量检定 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

2022-04-19 09:4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能力建设,确保检测数据真实准确有效,提升纤维检验技术服务水平,新疆昌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纤检所近日对实验室仪器设备开展2022年度检定校准工作。实验室检测数据的准确性直接关系到实验室检测能力以及检测结果的公正性,对检测设备进行周期性检定和校准是保证测量结果准确的重要前提。

此次仪器检定依据相关检定规程,对实验室电子天平、恒温水浴振荡器、恒温烘箱、汗渍色牢度烘箱等14台仪器设备进行检定和校准。经过现场严格测试,各类仪器设备运行状态稳定,测试结果的准确度和精密度等指标均符合检定要求。通过对实验室仪器设备的检定校准,保障了实验数据的准确性,为高效有序开展实验室检验检测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下一步,州纤检所将继续加强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管理,不断提升纤检技术服务水平,为检测数据的准确性、有效性和可靠性提供坚实保障,努力践行“公正、科学、准确、及时地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质量方针。(田甜 赵李)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督查集贸市 ...

  • 助力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 ...

  • 《电子烟管理办法》今年5月1日正式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农 ...

  • 理念创新比产品创新更重要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