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部门严把高速路口 甘当防疫“守关人”

2022-04-19 09:4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连日来,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部门不断加大高速出入口的疫情排查力度,严把高速路口输入关,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高速路口检查站是仪征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G40枣林湾高速出口,每经过一辆车,工作人员都要引导驾乘人员进行扫码、登记、测温,并询问详细的行程信息,重点排查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他们一站就是8个小时,有时候会忙到声音沙哑说不出话来,脸上会被口罩勒出一道道深深的痕迹,防护服里的衣服也经常湿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这里的查验人员需要实施闭环管理,他们家里有妻子、孩子、也有老人需要照顾,但是他们义无反顾,加入到高速出口货运通行保障服务专班,一周以来,与家人见面只能通过视频、电话,这样的状态还将持续。为了仪征疫情防控大局,他们毫无怨言,积小爱为大爱,将“丈夫、父亲、儿子”的三重身份合并为防疫“守关人”。正是有了这些“守关人”24小时驻守在最前沿“阵地”,我们这座城市才能有效筑牢防控“第一道防线”,为战“疫”胜利提供强大支撑。

仪征市市场监管局驻点专班人员周诠说:“疫情当前,每一位市监人都是一名战士,‘蓝衣’执甲,‘疫’马当先,与公安、交警以及志愿者还有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值守在每一个关键岗位,为赢得抗击疫情最后的胜利不懈努力,这是我们的使命,更是责任!”(江苏省仪征市市场监管局 汤爱民)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督查集贸市 ...

  • 助力打造“中华预制菜产业第一城” ...

  • 《电子烟管理办法》今年5月1日正式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农 ...

  • 理念创新比产品创新更重要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