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滞留百色,广西崇左凭祥市市场监管人就地申请加入抗疫

2022-02-16 11:0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老乡,麻烦您测下体温,扫一下码。”日前,广西崇左凭祥市市场监管局干部凌宇、方振霖在百色靖西市的农贸市场执勤点和靖西市市场监管局的干部们一起值守,为进出群众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维护现场防疫秩序。

image.png

据悉,因百色突发疫情,受当地管控,回到百色靖西市过年的凭祥市市场监管局干部凌宇、方振霖、黄定伦未能及时返回工作岗位,滞留在当地。但他们并没有安心宅在家里,而是主动请缨上一线。在得到单位领导同意后,主动申请加入靖西市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为家乡的防疫工作尽一份力。

image.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三名同志自愿成为临时编外人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协助靖西市市场监管局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开展三码联查、测量体温、稳供保价督促检查、商铺门店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他们挺身而出、逆风而行,他们冲在最前方,保卫家乡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为一名市场监管干部,在家乡人民需要我的时候,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我感到光荣而自豪。”凌宇说。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凌宇、方振霖、黄定伦在百色靖西市用行动和坚守彰显着一名市场监管人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担当精神,受到社会好评。(供稿:广西崇左凭祥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南丰县计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药品零售企 ...

  • 山东省滕州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 九景衢铁路鄱阳湖特大桥

  • 北京丰台:开展元宵节食品安全专项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