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对兴安盟沙果高质量标准体系开展初审

2022-02-16 15:1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1日,内蒙古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初审会,对兴安盟沙果高质量标准体系拟制定的“兴安盟沙果苗木繁育技术规范”等13项地方标准进行了初审。

来自兴安盟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兴安盟林业科技研究所、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河北科技大学、科右前旗绿色家畜产品检测中心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标准编写的规范性,标准内容的完整性、表述的清楚和准确性、各项技术指标的考量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与论证。论证会上,科右前旗金口味食品有限公司、科右前旗恒佳食品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可为食品有限公司等盟内沙果加工生产龙头企业,结合各自生产经营实际,和与会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和交换意见。会后,各编写单位将根据初审意见,立即着手对标准相关内容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兴安盟沙果高质量标准体系审定会的顺利召开打好了基础。

兴安盟沙果是兴安盟特色发展产业。兴安盟沙果高质量标准体系建设规划定位为“突出绿色、强调品质、注重特色、打造品牌”,充分体现兴安盟沙果独特的生态地理环境下的优异品质、营养成分以及质量安全要求。体系内地方标准实施后,将以高标准、严认证、强监管、可追溯和优服务的管控体系要求,为兴安盟沙果“蒙”字标认证和兴安盟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推动兴安盟沙果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李婷婷)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唐山:清东陵雪景如画

  • 双奥之城 世遗之美 雪后颐和园惊艳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南丰县计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药品零售企 ...

  • 山东省滕州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