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质量文旅>>

双奥之城 世遗之美 雪后颐和园惊艳了时光

2022-02-16 14:58:55 中国网

【点睛】双奥之城,世遗之美,冰雪之乐,初春时节,春意萌动万物尽欣欣,京城处处祥和欢乐!

2月13日一场春雪纷飞覆盖京城,为双奥之城再添冰雪之美。

昨日,雪后晴天,阳光下雪后颐和园分外妖娆,春风一夜拆玉片,半湖消融半湖凝,蓝天下,融化的湖面投映着天空的蓝,波光粼粼,野鸭嬉戏,冰面洁白素净,两两对比,构成各种形状与图案;远处山峦起伏,近处亭台楼阁,红墙绿瓦苍松古柏间,白雪点缀,风起时,细碎的雪花在阳光里飞舞,剔透晶莹,游人沉醉于眼前的美景里,错过了如梦如幻如仙境的雪中皇家园林之美,阳光下清朗静透中的雪后颐和园也依然令人着迷。

双奥之城,世遗之美,冰雪之乐,初春时节,春意萌动万物尽欣欣,京城处处祥和欢乐!(尤紫璇)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