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调解一起电能表计量投诉案件赢得民心

2022-02-16 15:04: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感谢,市场监管局同志们,为我们百姓服务,让我们感受到政策的温暖。”2月15日,薛集镇几位群众感激地说。

据了解,2022年2月8日,湖北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受理了一起关于电能表计量准确度的计量投诉。接到计量投诉后,该局计量股工作人员立刻驱车赶到了老河口市薛集镇,并会同薛集监管所执法人员找到投诉人了解情况,投诉人反映自己住处使用的电能表2022年1月至2022年2月初产生的电费异常,30多天就用了800元电费,超出平时用电量6倍多。执法人员立即赶到老河口市薛集供电所,将这个情况告知了供电单位,供电所的领导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十分重视,派人会同执法人员一起赶到了投诉现场,经执法人员从中调解,老河口市薛集供电所同意将被投诉的电能表拆下送第三方公正机构检定,为不影响用电户的正常生产生活,该局执法人员火速联系老河口市公检中心对该块电能表进行检定。

经老河口市公检中心检定,该块电能表计量检定合格,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检定结果送达投诉人和被投诉人(老河口市薛集供电所),投诉双方对此次投诉的处理都十分满意,称赞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为民办事,便捷高效!(徐刚 张佩 通讯员 张俊杰)

(责任编辑:孟庆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唐山:清东陵雪景如画

  • 双奥之城 世遗之美 雪后颐和园惊艳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南丰县计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药品零售企 ...

  • 山东省滕州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