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 人民银行关于发布《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目录(第二批)》《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规则》的公告

2022-02-09 15:54:09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市场监管总局 人民银行关于发布《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目录(第二批)》《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规则》的公告

2022年第5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 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国发〔2018〕3号),健全金融科技产品认证体系,更好满足金融行业发展与监管需要,根据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支付技术产品认证工作的实施意见》(国认证联〔2017〕91号)和《关于加强支付技术产品标准实施与安全管理的通知》(银发〔2017〕208号)要求,市场监管总局、人民银行制定了《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目录(第二批)》,修订了《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规则》,现予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市场监管总局 人民银行关于发布〈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目录(第一批)〉〈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规则〉的公告》(市场监管总局2019年第49号公告)中的《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规则》同时废止。

附件:1. 金融科技产品认证目录(第二批).doc

2. 金融科技产品认证规则.doc

市场监管总局 人民银行

2022年1月30日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丘:温室大樱桃花开满园迎新春

  • 德州民间艺人巧手捏面塑 “冰墩墩” ...

  • 张灯结彩庆新春

  •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的企业在做好疫情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餐饮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