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管局部署开展新春培训和作风纪律整顿

2022-02-09 15:10: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新年伊始,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系统部署开展新春培训和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激发活力,确保新年各项工作高点起步、精彩开局。

本次春训和作风纪律整顿以“讲政治、强本领、转作风、树形象”为主题,重点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依法行政能力提升、作风纪律排查整治等内容,同时围绕学习收获及落实全国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提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政治站位、服务本领和干事热情。

2月7日上午,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局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各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检查人员到岗情况,勉励大家以饱满热情、昂扬斗志投入新一年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佳绩。

2月7日下午,邀请宝鸡文理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副主任王小莉作题为《忆历史 立现实 笃信心 创未来》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王小莉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详细讲解了《决议》起草过程的特点,并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对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全系统600多名干部以视频会议方式聆听了宣讲。

大家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领悟精神内涵,汲取党的百年奋斗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谱写宝鸡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来源:陕西省宝鸡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的企业在做好疫情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餐饮服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 ...

  •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六盘水工 ...

  • 假日午后,来园子里逛一逛

最新新闻